返回网站首页

按照省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杨凯局长的批示,本网站自2018年7月开设全省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专栏,分设“领导批示”、“工作部署”、“情况通报”、“要闻动态”、“典型经验”等五个板块,及时通报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的具体部署、工作进展、好经验和好做法,以期达到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整体推进的效果,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希望各界积极关注,踊跃向我们提供相关工作信息。

领导批示查看更多

省长批示

  2018年7月13日召开的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省长景俊海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确保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加快实现安全管理、设备设施和作业环境标准化。

杨凯局长批示   省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凯批示:推进企业和农村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深化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年底前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全覆盖,其他企业全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