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首届“最美吉林应急人”颁奖仪式

  4月28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首届“最美吉林应急人”颁奖仪式大会,号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先进、比学赶超、争做先锋,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贡献。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中新、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侯建德和省森林消防总队政委任立新出席大会并为荣获首届“最美吉林应急人”称号的10名同志颁发“金戈奖”奖杯和证书。

 

   

  本次颁奖仪式是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首次开展的系统表彰活动,是厅党委着眼于塑造先进典型、激励干部职工建功立业作出的重大决定。颁奖仪式上宣读了《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授予董军等10名同志首届“最美吉林应急人”称号的决定》,同时授予李红岩等11名同志首届“最美吉林应急人”提名奖。 

 

   

  会议指出,全省应急管理队伍组建以来,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奋战在抢险救援最前沿、安全监管第一线、防控风险主战场,彰显了吉林应急铁军形象,筑起了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此次受表彰的同志,是成千上万应急人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集中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生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们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中成就“最美”,为应急管理事业带来了蓬勃向上的生机活力。   

  会议号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各级组织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大力弘扬他们的时代精神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努力营造学先进、当模范、保安全、促发展、比贡献的浓厚氛围,切实把评选活动转化为推动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合力。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