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扩展应用 > 网站版权 > 网站通告
来源:
打印| 字号:[         ]|

网站通告


       本网站内容由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吉林省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的信息和内容,目的在于向公众提供更多的安全生产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2024011668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安全生产投诉举报邮箱:12350@jl.gov.cn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图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