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开展为吉林省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结束,面向关注吉林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诚恳征询意见建议。

  二、内容范围:围绕“十四五”时期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广泛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与方式

  1.邮寄传真: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省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邮编:130021,传真:0431-80792606。

  2.网络邮件:可在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栏直接留言或将相关建议内容发送至jlssswgh@126.com。

  四、材料要求

  1.所提意见建议要符合中央精神并结合我省实际,材料要准确详实、说理透彻,字数不超过800字。

  2.信函及电邮请注明“吉林省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分析,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