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9-07 21: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高广滨副书记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起到德惠市调研农业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情况

 

  9月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起到德惠市,就农业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情况进行调研。一行先后深入到德惠市惠发街道永生村、布海镇义和村以及朱城子镇良种场村,实地查看受台风影响地块的玉米受灾情况,详细了解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盛效儒、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陪同调研。

 

 

 

  张桃林对吉林省积极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采取科学有效的抗灾救灾措施,积极主动应对台风带来的影响。对于受灾的农作物,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宣传,指导农民掌握抗灾救灾措施,能早收的尽量早收,减少损失。要组织针对倒伏作物的收割机械,帮助农民尽早收获。要高度重视10号台风“海神”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及时采取措施,将损失降到最低。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