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郝云文同志主持,厅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玉珊同志领誓 

 

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铸应急铁军之魂、作战疫阻击先锋”典型交流发言

 

  系列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厅直属机关党委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召开了“铸应急铁军之魂、作战疫阻击先锋”典型交流大会,来自厅机关、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的8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典型交流。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郝云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天的活动,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也是“七一”期间全厅党员的“政治生日诉初心”集体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具有特殊意义。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既确保了疫情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又创新监管方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这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中既有在应急值守中坚守初心的基层党组织,又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共产党员;既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保一方平安的消防救援队伍,又有凝聚干部职工战胜疫情信心力量的工作团队。今天,选取了部分代表上台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感人肺腑、情真意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厅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