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3-16 17: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防控疫情执纪监督组第四次工作调度会

 

  3月16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玉珊主持召开厅防控疫情执纪监督组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听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刘玉珊对前段时间加强自身疫情防控保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引领、挖掘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玉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越是这个时候,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越要坚定不移做好防控监督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哪里有危险、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应急人的身影;做到危难时刻应急人挺身而出,给群众吃上定心丸,让群众看到希望的曙光。

  刘玉珊要求,下一步要努力做好“三个继续”一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控各项保障工作,特别是对厅机关及直属单位608人的身体状况要了如指掌,一个都不能落下。二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选树工作,并适时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三要继续深挖复工复产后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刘玉珊强调,针对目前境外输入病例增多的情况,要高度警觉和重视,必须做到对疫情严防死守。一是疫情防控仍然是重中之重,应急厅干部不要轻易外出,特别是与境外人员接触。二是做好复工复产监督检查,结合《吉林省应急管理厅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施工图》要求,做到战略部署到哪里,执纪监督就深入到哪里。要紧密围绕“施工图”,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蓝图实现,确保重点任务完成,确保全省安全稳定”。三是按照“施工图”拿出监督计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