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3-07 08:1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安委会第二指导服务组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指导服务

  3月6日,吉林省安委会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二指导服务组带领有关专家对长春市、公主岭市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指导服务。

 

 

  指导服务组分别对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油气销售分公司大岭站、八屋站、吉林远成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指导服务。指导服务组现场查看了中石化天然气长输管道输气门站和吉林远成公司汽车悬架弹簧生产车间等企业重点区域,围绕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和特殊作业管理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服务,对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二级安全标准化考评发现的不符合项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与企业一同分析研判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要风险和重点环节,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指导。

 

 

  指导服务组强调,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出台的统筹推进企业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各项措施。重点做好外地返程员工的健康信息报告,保障员工健康权益,同时持续提升企业安全工作标准,注重安全生产细节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企业要严守安全底线和红线,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指导服务组发现的企业现场设施挂牌管理不规范、现场个别压力表失效、机加车间内临时用电接线不规范、消防器材未定期点检、个别转动设备无防护罩等隐患和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五落实”,并确保整改期间安全。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