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2-17 16: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防控疫情执纪监督组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2月17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玉珊主持召开厅防控疫情执纪监督组第二次工作调度会,听取厅自身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疫情期间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表现等情况汇报,研判下步监督检查重点。

 

 

  刘玉珊强调,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自身防护。要盯住关键环节,掐住源头,重点加强对电梯、卫生间等公共设施的消杀检查和餐厅服务人员、司机以及保洁人员的防护保障监督检查。二是拓宽监督检查面。要注意研究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出现的新特点,即人员不足开工、技术力量不足开工、各种防范措施不到位开工、为了抢时间而加班加点导致疲劳作业开工等新形势下出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改变工作方法,创新思维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企业安全生产到位;深入思考安全生产履职情况监督检查重点。三是深入挖掘典型。要强化党建引领、政治引领和模范引领。注重发现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身边典型,弘扬正气,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明确纪律要求。要讲政治、讲规矩,疫情期间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特别是要自觉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各项检查,听从指挥,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如有不配合、态度生硬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