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02 14:2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推进企业信用修复 助力企业增信减负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诚信建设中,强化正向激励,积极引导涉及行政处罚的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助力企业减负增信,激发其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信心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该局采取线上服务的方式,对满足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提醒和信用修复指导服务,引导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帮助其消除不良影响、重塑良好信用。在对企业进行信用修复指导的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诚信相关政策法规,认真解答企业关心的安全生产和诚信建设相关问题,引导企业建立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诚信制度,促进企业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诚实守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诚信建设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