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11 09: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双阳区安委办组织街道(乡镇)、社区(村屯)有关人员开展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10月3日,长春市双阳区安委办聘请消防救援机构、电力公司、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辖区内街道(乡镇)、社区(村屯)分管领导、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人员、网格员等一线检查人员进行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授课教师结合省安委办制定的《餐饮场所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参考模板》,以图文并茂、案例分析、逐项讲解等方式,条分缕析地介绍了消防、电力和燃气使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参训人员掌握安全检查常识和技能,推动一线检查人员和餐饮场所生产经营单位员工会辨识安全风险,会排查事故隐患,会处置突发险情。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属地及部门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行动奠定了基础。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