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17 11: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吴靖平在吉林市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3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来到吉林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工作。     

  吴靖平先后来到吉林石化、吉林建龙钢铁、吉林化纤集团,通过视频连线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环境消杀、要素保障等情况,慰问一线员工,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结合各企业实际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吴靖平强调,工业是实体经济和经济发展的基石,重点工业企业是工业经济的核心支撑,必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突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营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应封尽封、应隔尽隔、应管尽管、应治尽治”,高频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抗原快检,实现最小单元封闭管理,最大力度开展安全管控,最严防护保障工人人身健康安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周密分析研判,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和安全生产底线。同时,要关心关爱员工,及时回应员工关切,做好员工及家属生活保障和情绪安抚等思想工作。      
  吉林市委副书记王吉,副市长崔志刚陪同调研。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