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使命必达 全力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自吉林市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吉林市应急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做到一线防控有需求,后方物资有保障。

  3月8日至9日,按照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吉林市应急管理局连续2天在党委书记、局长孙增发,副局长、市地震局局长李福志带领下,分别在世纪广场、北山公园停车场搭建起一顶顶帐篷,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搭建工作中,大家不畏困难,克服疲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完成任务。该局基层单位市森林火灾应急救援指挥保障中心的王龙伟虽然今年6月即将退休,但搭建帐篷的干劲却一点不输年轻人。忙碌中,他的头不慎被一旁停放的检测车车门刮伤,鲜血立刻从两处伤口涌了出来,大家都为他担心,但他却安慰大家没关系,不影响工作。正是凭着大家这份不怕苦、不怕累,恪尽职守,团结一心的劲头儿,搭建任务得以高质高效完成。       
  3月8日21时,吉林市应急局再次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任务,会同吉林市发改委紧急调运200张折叠床、200套被褥到吉林医药学院附属465医院。市应急局迅速组织人员、车辆,克服个别村屯交通阻断等困难,终于在近午夜12点时将物资及时运到。随后,吉林市应急局和市发改委数十名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用时1个多小时,最终将物资全部卸放到指定地点。     
  据统计,3月4日以来,吉林市应急局已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运、搭建(装置)单帐篷4顶、棉帐篷49顶、折叠床210个、被褥1090套(另配棉被830件)、应急照明灯10个。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