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辽源市西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7月25日,辽源市西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区长薛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事故情况及省市紧急会议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对开展全区安全防范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时刻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深入开展安全防范专项排查整治,管好自己的领域,守好自己的田地,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当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性;要立即开展安全防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深入地实施大排查、大整治;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使全民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要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要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安全等工作,另一方面要抓发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把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做好。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梁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程邈,副区长林涛、于颖、丛贺明、王明玉、包士男,市驻深办主任刘宝莹,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驻区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毅一行分别深入仙城物流园区、昆仑燃气、鼎庆加气站、享乐园养老院、西安煤业公司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