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6 15:5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延边州乡镇街道领导干部防汛工作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防汛抗旱会议具体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乡镇(街道)行政领导责任意识,缓解县乡两节换届工作带来的压力,提升履新防汛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延边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举办了2021年全州乡镇、街道领导干部防汛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对象为8个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防汛办负责人、94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计219人,培训于7月26日在延边州委党校进行。 

  在培训班上,州防汛办通报了近期防汛工作督导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防指关于德惠市万宝镇“6.13”突发强降雨有关调查处理情况的警示通报》文件精神;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金永赞进行了动员讲话;省防汛办专家结合我州防汛抗旱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由浅入深地对防汛职责、具体工作和“五化”工作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加此次培训的各级防汛工作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学习新知识、尽快熟悉新岗位,不断提升防汛工作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领导本领,全力做好汛期各类灾害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