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07 11:3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应急局聚焦重点应对寒潮降温天气

  吉林省气象台1月6日发布未来24小时冰雪蓝色预警信号后,为有效应对寒潮降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吉林市应急管理局聚焦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多措并举开展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通过“江城应急”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防寒预警信息,广泛普及防寒安全知识,提醒企业及早做好防灾避险准备。

  二是结合冬季生产特点,突出防寒、防冻、防凝等关键环节,持续加大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频次,重点严管室外作业施工,严禁高空作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施工人员防寒保暖提醒及防护工作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织专家深入危化品生产企业,督促其加强储罐、管道等设备设施巡检维护,并就预防管道冻堵冻裂、露天设备维护、停用设备维护、冻结应急处置等进行现场指导。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