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长岭县召开省安委会第三检查组暗访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议

  11月13日,松原市长岭县召开省安委会第三检查组暗访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立国对省安委会第三检查组暗访反馈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严厉批评。

  王立国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省安委会第三检查组暗访反馈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方案,立即落实整改措施,马上整改;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晰职责要求,切实把职责扛在肩上,深入研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严厉的监管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这项工作抓好抓牢,有效避免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坚决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立国强调,各部门要扎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加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确保城市生命线安全稳定运行;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特别是要加强农贸市场、宾馆、商场、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等这些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坚决杜绝各类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

  各乡镇(场区)党委书记、分管副乡镇长、具体工作人员,县委各部(委室)、人民团体、县政府各办(局)一把手、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各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