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4 13: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昌邑区集中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当天上午,昌邑区减灾委办公室在东局子街道欣炭社区,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集中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筹备这次活动,昌邑区减灾委办公室制作并悬挂起宣传条幅、印制了宣传单、知识读本和科普手册。同时,市地震局也对昌邑区“国际减灾日”宣传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宣传展板、条幅和宣传资料。

  在活动现场,昌邑区应急局和东局子街道、欣炭社区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认真宣讲防灾减灾知识、散发宣传单。市应急局、地震局领导还亲临活动现场视察指导,并深入到居民楼道查看防灾减灾科普画廊、来到社区办公室查看防灾减灾措施落实情况。市应急局副局长陈锡红叮嘱社区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炉具要安装熄火保护装置,要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为百姓群众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居环境。

  市应急局检查组对欣炭社区防灾减灾工作和安全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充分认可,目前这个社区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防灾减灾示范社区”。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