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30 15:2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安图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高考前安全大检查

  为全力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形势稳定,防范和遏各类事故的发生,6月28日上午,安图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市监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县内高考考点以及周边环境等进行联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校园各考点,对高考期间的门卫值守、监控运行、消防安全以及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考场、宿舍楼、食堂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以及考点内部监控等方面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在高考期间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到位,做好火灾防控措施。

  此外,检查组还对供餐食堂的食材、加工流程、食品留样以及食品安全设备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限期整改到位。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