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9 14: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监管落实情况

  6月18日,吉林市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深入防汛一线和中石油中兴街加油站,实地检查防汛应急准备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监管情况。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和属地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土城子乡灌区防汛物资储备库,刘革锋逐一查看了救生衣(圈)、冲锋舟、防洪用编织袋、铁锹、大功率吸水泵、发电机等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务必做到准备充分、数量充足,同时要加强日常保养维护,确保在汛期关键时刻能拿得出、用得上、救得急。

  在桦皮厂镇金岗村7社塘坝,刘革锋详细询问了属地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并查看了塘坝运行和上游来水情况。在桦皮厂镇靠山水库,刘革锋仔细查看了设计库容量、当前蓄水量和库区挡水围堰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汛期,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可能偏多,属地单位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保持警醒,超前安排、提早部署、抓好落实,绝不打无准备之战。

  在中石油中兴街加油站,刘革锋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外来人员登记、日常消杀、员工测温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一定认真吸取“6.13”沈海高速温岭液化石油气槽车爆炸事故惨痛教训,要一手抓好安全生产,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隐患。

  刘革锋还检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