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珲春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6月18日,珲春市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吉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专委会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行业领域监管方面发挥了重要主导作用,有效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建立健全上下贯通、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二是隐患排查要再深化,各专职委员会要按照国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三是责任担当要再压实,各专委会主任是本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负总责,把整治行动放在重中之重。同时,要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切实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担当的工作格局。

  珲春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