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24 14: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安委办开展集中隔离观察点暗查暗访行动

  3月19日,松原市安委会办公室第四指导服务组带领由应急、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扶余市2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安全防范工作情况进行暗查暗访。

  检查人员对照前期工作台账,就场所规模体量、隔离人员数量、工作人员到岗情况等进行了核实,重点对建筑结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日常防火巡查、电气线路敷设、“生命通道”畅通、消防器材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了指出,并按照“一点一策”的原则,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整改要求。检查组强调:要深刻吸取泉州市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教训,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结合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以及火灾疏散逃生方法等常识,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值班员、巡查人员等核心岗位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要认真做好风险研判,统筹观察点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定期组织人员对本辖区内观察点的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督促其迅速整改,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