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1 08: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宁江区应急局开展“元宵节”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松原市宁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2月8日,宁江区应急局联合松原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一分局对宁江区辖区内所有销售烟花爆竹的固定点和零售摊床进行集中检查。

  联合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要求: 禁止任何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在防疫时间销售、燃放任何种类的烟花爆竹。对违反上述规定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相关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厉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严肃处。 “元宵节”当晚,区应急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四个检查组,联合市行政执法局一二三分局,对江南,江北辖区内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排查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只发现个别个人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检查组通过说服,劝阻,禁止等手段对燃放者进行讲解教育,确保了“元宵节”防疫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