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党支部赴扶贫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9月16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及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郭伟率扶贫慰问组一行来到和龙市西城镇二道村进行慰问和实地调研,为全体贫困户发放月饼,并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暖暖情谊和深深祝福送给村民。

 

 

  扶贫慰问组首先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村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该村贫困户脱贫、集体经济、群众生产生活及人均收入和台风受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希望他们在党和国家的扶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仅要脱离贫困,更要致富奔小康。

  最后,扶贫慰问组来到驻村干部的宿舍兼办公室,一起查阅了驻村干部的精准扶贫户档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注意身体、认真细致,做好贫困户的收入统计、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落实脱贫长效机制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为全村脱贫奔康继续努力奋斗。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