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应急指挥中心、科信处、新闻宣传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进社区、学经验、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提高党建工作成效,7月8日,应急指挥中心、科信处、新闻宣传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进社区、学经验、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6名党员代表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街道三辅街社区现场,由于值班值守等工作原因不能离岗的其他12名党员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线收看,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辅街社区党委书记吴耘芳介绍了三辅街社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主要工作情况。三辅街社区位于长春市火车站附近,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党组织带领社区党员全力投入这场特殊的战斗,针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多、车站附近人员杂乱、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等特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履职尽责,不畏艰辛,真抓实干,成立以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为主的“三长小分队”,采取“一沉到底”的方式,深入辖区住户、商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和开展宣传,不畏寒苦在卡点站岗执勤,落实防控任务,并着力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力做好辖区商户复产复工服务,努力当好宣传员、安全员和服务员。吴耘芳书记还就社区安全生产、汛期防范、突发事件应对等问题一一作了介绍。

  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沈立新代表三个支部表示,社区是城市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学习社区党组织心系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向往、心系群众安危的崇高思想境界,学习社区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学习社区党组织和党员逆行而上、严细认真、真抓实干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学习社区党组织做好社区群众工作的好方法,按照厅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做好当前汛期应急准备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活动期间,支部代表还向社区赠送了消防安全手册,并就支部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