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教育中心举办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被厅直属机关党委评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4名同志颁发证书,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郭伟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吴向远同志指出,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关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在做好安全知识传播、安全资格考试管理和特种作业实操考试信息化建设,有效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今天受到表彰的4名同志就是其中的先进代表。吴向远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全国一流考试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