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火灾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火灾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应急厅副厅长张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刘忠礼为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激情高昂,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张辉副厅长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勇立潮头,带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好立场坚定的表率;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做好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做好维护团结的表率;四是强化学习意识,做好博学精业的表率;五是强化作为意识,做争创一流的表率;六是强化自律意识,做拒腐防变的表率。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