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28 13:2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火灾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6月24日下午,火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中共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委员会关于印发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近期有关党建工作等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八个明确”、“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十九大精神内容。会上,支部书记同时围绕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支部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并对“回头看”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进意识。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