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法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法规处党支部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5名党员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省厅机关党委张洪波同志到会指导,党委委员胡万义、纪委委员武国君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支部书记刘汉杰报告规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梳理检视情况。二是党支部每名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思想认识、存在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四个部分),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三是省厅机关党委张洪波同志对这次会议做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做了部署:第一党支部书记要切实重视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和工作规范,努力提高党建工作,使支部真正成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第二要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第三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一定要提高落实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识,谋划好支部各项工作。各支部委员要当好支部书记的参谋,扎实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