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28 14: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捐书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捐书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向大安市舍力镇庆民村小学捐赠图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落实好这次主题活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李忠财书记发出“捐出一本书,献上一份爱”捐书倡议,并带头捐出100册图书。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仅两天时间共捐赠各类书籍550余册,包括中外名著、文史传记、童话故事、科普绘本、工具书等适合小学生的读物。

 

 

  通过此次捐书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递知识和爱心,为农村孩子送去精神食粮,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让更多的农村孩子多读书、读好书,让孩子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感受阅读的美好!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