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08 15: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建专刊(第29期)

 

“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助推煤矿安全监管水平提升

 

6月4日,煤监一处党支部、煤监二处党支部和煤矿安全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厅党委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新颁布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并结合实际,对《吉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初稿进行了全面研讨,对深入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指导督促正常生产建设煤矿及其上级企业、集团公司,煤矿安全设备材料生产制造企业,煤矿安全评价、检测、鉴定等中介服务机构学法尊法用法守法,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理念,提升企业及从业人员法治意识,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实现依法办矿、法管矿。

通过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融汇贯通,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煤矿安全发展提供保障,进一步创新思路和工作方式方法,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推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