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21 14: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建专刊(第13期)

 

不忘初心担使命  心系一线再出发

 

--火灾处党支部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火灾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防疫、防火”双落实任务之后,一线卡点指战员“不畏严寒、认真坚守、履职尽责”的精神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反响强烈,全体党员形成了“不能亲自站岗执勤,也要送情送暖”的共识,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让卡点官兵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牵挂,以此鼓舞斗志,为应急人争光、添彩。

2月18日,火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自愿捐款,为一线执勤人员购买了3000元慰问品,张辉副厅长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自愿捐款,以党支部书记刘忠礼、党员李春辉为代表赶赴执勤一线进行了慰问。

 

 

(刘忠礼书记搬运慰问物资)

 

刘忠礼书记一行来到桦甸市森林消防队员执勤的卡点慰问执勤官兵,再次被执勤官兵在零下20度的气温下仍然斗志昂扬的精神感动。刘忠礼书记首先送去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慰问。他说,厅领导和火灾处的全体同志很惦记大家,知道大家很辛苦,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心始终联系在一起。我们也非常牵挂大家,今天来这里为大家送点慰问品,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礼物虽轻,但情深意重,希望此次活动能为“抗疫”工作鼓劲助力。

 

 

(火灾处党支部送去的慰问物资)

 

刘忠礼书记还对做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前,是战胜疫情的关键期,全体官兵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领导,坚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配合好地方政府的工作,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同时,要关心好执勤官兵的工作和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近期,气温将逐渐回升,春防工作即将到来,面对严峻的防火形势和复杂的疫情,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研判,为决战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超前做好各项工作。

 

 

(刘忠礼书记慰问执勤官兵)

 

慰问结束后,森林消防执勤官兵们士气备受鼓舞,纷纷表态,表示绝不辜负厅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厚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有能力、有信心战胜这次疫情,坚决站好岗、守好责,为应急人争光。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