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03 10:2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科院认真学习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8月29日上午,省安科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开展作风整顿,全面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作风有一个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

  武国君书记传达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将作风建设进一步融合到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良作风的引领者、示范者,在全院形成正向激励,形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技术支撑工作。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