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2 14:0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职卫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7日下午,吉林省职业卫生监督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传达了3月2日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扩大会精神。会议还学习讨论了《志愿服务条例》,部署了职卫所下一步志愿服务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职卫所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全所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转变思路,立足长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职业卫生监督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