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10 15: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煤炭行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纪律作风集中整肃组织生活会

  2017年2月8日上午,煤炭行管处党支部按照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和纪律作风集中整肃活动总体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庆安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机关党委派张洪波同志全程与会指导并做了总结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陶仕权同志主持。陶仕权同志首先对支部“两学一做”和纪律作风集中整肃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详实的改进措施。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重点围绕我局印发的《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队伍状况的报告》所指出的“五个方面”问题和“六大建设”的主要措施,原原本本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支部书记带头自查自纠存在问题,支部党员分别进行自评、互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负责、不留情面,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这次组织生活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相互警醒的目的,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图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