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08 15: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职业卫生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纪律作风集中整肃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职业卫生监管处党支部按照省局开展“两学一做”和纪律作风集中整肃工作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史洪林主持,机关党委派人全程参加并做了发言。

  会议重点围绕我局印发的《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队伍状况的报告》来进行。针对报告中指出的“五个方面”问题和“六大建设”措施,每名支部成员紧密结合实际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支部书记带头自查自纠,全面总结和点评支部每名党员情况,其它同志也都踊跃发言,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做到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实事求是,不留情面,开出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热烈气氛。

  为开好这次生活会,支部书记史洪林多次与支委成员进行研究,督促大家认真进行对照学习,做好剖析材料的准备,他自己放弃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加班撰写剖析材料,每名支部成员在书记带领下也都认真进行了准备。从这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情况看,每名同志的对照检查报告都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实际情况,反思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制定的整改措施实在。特别是通过相互批评,指出问题一针见血,面对批评虚心接受,体现了大家较高的修养和觉悟,起到了团结同志、净化心灵、改进作风、校准方向、强化责任意识的作用,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