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践行明星
发布时间:2016-08-24 16: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带病坚守岗位 尽职尽责工作

--危化处副调研员杨锋同志带病坚持工作

 

        杨锋同志,危化处副调研员,2013年从部队转业到我局危化处工作。主适应安监工作需要,杨锋同志勤于钻研,认真学习业务,工作中认真负责,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请教,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2015年被评为局优秀党员。

        7月20日,杨锋同志意外滑倒摔伤,经医院检查后诊断为左肩关节肩袖损伤,冈上肌肌腱损伤,于7月29日住院进行了肌腱缝合手术。术后医嘱休养3个月,但杨锋同志主动回到单位(至今还没有拆线),忍着疼痛,戴着护具坚持工作,克服了行动不便的困难,用一只手打字,坚持自己起草各类文字材料,短短几天完成了3户企业上报行政许可材料的审核,认真调度各地区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参加一心药业标准化建设的评审等工作,没有因为病痛耽误任何工作。同志们劝他养好病再上班,他说:“看着处里同志们这么忙,我休息也不安心,还是来上班和大家共同分担好些。”

        在繁重的危化监管任务面前,杨锋同志以工作为重,带着病痛坚持工作,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新时期安全监管干部的优秀品格和崇高风范。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