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践行明星
发布时间:2016-06-17 16: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朱德春同志带病坚持工作

 

        朱德春同志,职业卫生处副调研员,中共党员,从部队转业到省安全监管局以来,爱岗敬业、勤勉工作,被评为2015年度局机关优秀公务员。

        在工作中,该同志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在生活中,克服和爱人两地生活的困难,长期一个人带孩子,又逢孩子高考,家庭负担较重,但从未因生活上的困难影响工作。

        由于过去在部队的超强度训练,造成该同志的膝关节损伤,一直没有痊愈。2015年9月右膝开始肿胀,诊断为半月板二级损伤、滑膜炎和前交叉韧带撕裂,经多方治疗,病情有所好转,但恢复较慢。2016年4月再次入院治疗期间,该同志一直坚持带病工作,完成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部署的工业企业尘毒危害状况抽样调查和千爱职业卫生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资质认证的现场考核工作,从协调、调度到梳理数据,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出院后,在仍未能正常行走、医生叮嘱要卧床休息的情况下,该同志没有在家休养,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由于病情没有完成恢复,上下楼不便,该同志一直努力克服这些困难,经常由处内同志帮助将午餐打包到办公室就餐。在处内同志帮助下,该同志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