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创优典型
发布时间:2016-06-23 16: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周明航 王永胜等受到省直工委表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前夕,省直机关工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局办公室主任科员周明航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殊荣,煤监二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永胜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机关党委号召各党总支(支部)和全体党员,以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先争优,为完成“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各项任务而努力。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