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成效展示
发布时间:2016-06-15 10: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卜庆安副局长为煤监一处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煤监一处于6月14日上午召开支部大会,卜庆安副局长以《学好党章,严守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到煤监一处党支部带头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卜庆安副局长在党课中主要讲了四个方面内容:第一是党员学习坚持经常化。支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定期组织学习,党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好学党章和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二是学习要结合工作。“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老同志做好传帮带,新同志要积极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通过学习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履职能力。第三是学习要深入。全面深入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要入脑入心,重在牢固树立信仰,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学习成效要体现在工作行动之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第四是专业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要强化政治意识,扎实做好“一分决策,九分落实”,落脚点放在做上,把党的理论政策贯彻到安全生产实践工作中去。

  卜庆安副局长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素养,遵守政治纪律和机关纪律。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