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0 08: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开展“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

  为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蓬勃发展历程,热情讴歌新中国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激励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省直机关工委决定于4月份组织开展“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为落实好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4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截止。

  二、参加人员

  厅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三、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体现70年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我国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征文要求

  1.征文文体不限,必须为原创首发,内容真实可靠,文责自负,每篇文章字数应在1500至3000字之间(诗歌字数不限)。

  2.请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要认真组织所属人员踊跃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并于2019年4月25日下班前将征文稿件电子版发至厅政务办公OA系统吴垠邮箱,每个处(室)、直属单位至少报送1篇,多者不限。

  五、征文评选

  厅机关党委、办公室、新闻宣传处将对征文作品择优向省直机关工委推荐报送参加评选,省直机关工委对本次征文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厅新闻宣传处将对优秀征文作品在厅机关微信平台刊发或向省内外新闻媒体推介。

  联 系 人:吴 垠

  联系电话:85096388

 

 

 

  机关党委    

  办 公 室    

  新闻宣传处  

  2019年4月10日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