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3-05 16: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做智慧女人、享美丽人生”“三八节”花艺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快乐的节日,3月5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做智慧女人、享美丽人生”“三八节”花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插花知识讲座、示范插花技巧、互动、点评4个环节,由专业人员对如何插花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参加活动女职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自动手插花,每人完成了1个插花作品,并接受了专业人员对作品的专业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还激发了全体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女职工健康、开朗、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