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08: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美丽女性 芬芳人生”“三八”节主题花艺活动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一场大雪裹挟着春风料峭,但在省应急厅活动室却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这些花颜色真艳,看着心情就好。”“这是玫瑰吗,真香!”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3月5日,省应急厅工会带着厅党委的深切关怀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了“美丽女性 芬芳人生”“三八”节主题花艺活动。

 

 

  “百合代表纯洁,风铃草是温柔的爱……”活动现场,花艺师带着大家认识和熟悉手中的花,并向大家讲解了传统插花历史及基础知识,随后演示取材剪叶、构图布局……随着花艺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女职工不断的尝试和实践,或插或剪、精心构思、巧妙搭配,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深红嫩黄浅绿,异彩纷呈的花朵和大家灿烂温暖的笑容交相辉映,彷佛把大好春光都扎进了花束,揉进了房间。 

  “剪花也是一个取舍的过程,舍去繁枝,才能留下最质朴的美丽,”在场女职工在与花相伴中享受到了创作的愉悦,更在艺术的熏陶下不断坚定人生的意义。“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幽幽花香,默默奉献,是她们温婉细腻、刚柔并济的真实写照,也将继续成为未来生活工作中的生动注脚。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