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14: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法规处党支部会同永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4月26日,法规处党支部会同长春市永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在惠民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并邀请机关党委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由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张佳宇主持。石春平副巡视员对社区百姓关于平时生活安全问题的咨询进行了耐心解答。支部全体党员和永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向参加咨询的企业和社区居民分发了《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手册,并对《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宣讲。同时,对社区居民在道路交通、电力设施、城市燃气等行业领域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下基层、进社区,法规处党支部向百姓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和讲解,不仅让社区居民对《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了解,也让社区居民对平时生活中的大大小小安全问题产生了极大关注。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