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14:4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送知识 排隐患 搞比赛 综合监管一处党支部志愿者服务走进长影集团

  为热烈庆祝“7.1”党的生日,6月21日下午,综合监管一处党支部志愿者服务走进长影暨长影集团“第三届安全生产技能大比武”活动顺利举行。综合监管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向长影集团赠送了《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治理年文件汇编》等系列安全生产资料,安全专家在长影电影院第十二放映室为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授课,解读《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及消防安全常识。同时,结合当前旅游旺季游客、观众客流量大及夏季消防安全隐患多的实际,深入到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等现场,指导排查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支部全体党员还观摩了由长影集团安委会主办的第三届安全生产技能大比武活动,活动通过安全知识问答、接力实战灭火、伤员救护、消防水带对接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自救本领。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政府监管部门与企业沟通与指导,实现了志愿服务与指导检查并举,传播安全知识与传导责任压力同步的目的。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