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15:1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创新监管 服务企业 送培训到煤矿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对全省煤矿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瓦斯防治办公室(应急管理处)创新监管,服务企业,开展了送培训到煤矿活动。

 

驻矿培训在通矿集团道清煤矿

 

  驻矿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现场培训两种方式。5月28日至6月1日,在蛟河市举办了集中培训,鲍威达安全总监在集中培训班上做了工作部署,对年初以来我省煤矿安全监管、煤炭行管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5月14日,在通化矿业集团道清煤矿启动了现场培训,拟举办10期,现已经完成了6期,计划在6月中旬完成全部驻矿培训工作。各市(州)、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精心安排布置,驻矿培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驻矿培训是省局服务企业,创新监管的新举措。通过培训,强化瓦斯治理、健全应急机制、提升执法能力,有针对性的解决煤矿应急管理、瓦斯防治和煤矿安全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