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14: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赴和龙市西城镇二道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安监局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软环境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明确目标、靠实责任、细化任务、抓实见效,5月11日,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组成慰问组,由吴向远书记带队到和龙市西城镇二道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组在为在村党员讲授党课后,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燃气报警器、电子血压计和电风扇等实用家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构成、身体状况、小孩上学等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精准扶贫以来生活条件改善的情况。同时将他们的困难、诉求等记录入册,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组一并看望慰问了教育中心驻村第一书记,了解他们在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同扶贫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慰问组表示,教育中心一定要树立全局意识,积极帮助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鼓励他们借助驻村帮扶这一平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增长才干,为助力精准扶贫做出应有贡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