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15: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召开“三八节”座谈会

  3月6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应急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向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应急中心主任刘华和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对女职工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女同志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重点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中全会精神,注重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发挥“半边天”作用,勇于担当,始终保持积极向善、向上的人生追求,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实际行动,投入工作中,全面施展智慧才华,绘制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二要奋发进取,做积极进取的新女性。统筹好家庭、统筹好生活、统筹好工作。在工作中、生活中,争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风采,实践新作为。三要团结协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工作中要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多交流,多沟通,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