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2:1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亲切慰问送关怀 殷殷嘱托鼓士气
——厅党委慰问驻村干部

  2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郝云文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到驻村干部申龙勋、王铁军、高旭东、陈晓勇4名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并转达厅党委书记、厅长李中新的亲切问候。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郝云文主任慰问驻村干部申龙勋

 

  郝云文代表厅党委向驻村干部几年来的驻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驻村干部的辛苦工作,感谢家属的理解和默默付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克服身体、家庭等多方面困难,义无反顾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深入帮扶村开展工作,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几年来,驻村干部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广大村民一致赞许和好评,用实际行动见证党员和群众血浓于水的感情。驻村干部积极帮助扶贫村谋划产业项目、发展集体经济,村集体和村民收入明显增加,为村民生活提供长久保障,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乡村振兴打下深厚基础。厅党委将全力提供支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解决驻村干部后顾之忧。鼓励驻村干部再接再厉,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做出新的贡献。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怀和厚爱并将一如既往做好扶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守好岗、扑下身、安下心,确保所有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将应急人的扶贫精神留在扶贫村,留在帮扶群众心中,向党组织和村民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