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08:5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2019年两节扶贫慰问活动

  12月28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和龙市西城镇二道村、龙浦村开展了2019年两节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了大米和豆油等节日慰问品,共慰问贫困户241户(二道村180户、龙浦村61户)。 

 

 

集中发放慰问品现场

 

  慰问活动采取集中发放慰问品与个别入户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发放慰问品时,驻村第一书记向贫困户集中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方针和政策,解答群众的疑惑,加深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理解,是一次驻村干部与群众的集中、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针对部分贫困户由于身体不能亲自领取慰问品的实际情况,机关党委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与他们深入沟通交流,拉家常、问需求,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增进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

 

 

集中发放慰问品现场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的元旦和春节提供了保障,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进一步树立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为部分贫困户入户发放慰问品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